现实玩家聚集地

这里的故事比生活苦一万倍。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查出不孕不育后,丈夫鼓励我积极治疗,又领养儿女陪伴,可实际上,这是他的亲儿女…

和凤凰男丈夫结婚后,我查出来不孕不育,

丈夫鼓励我积极治疗,

又提议领养孩子将来养老,

可我死前才发现,

我的不孕不育检查报告是伪造的,

领养的一对双胞胎,

也是他的亲生儿女…


1

“蠢女人,你还不知道吧,其实我们是爸爸的亲儿女,根本不是他从福利院领养的!你赶紧去死吧,你死了,所有家产都归我们了!”

我一手带大的养女韩可可面目狰狞,趁我车祸瘫痪不能动弹,扇我巴掌,扯我头发,撕我的嘴,把我当成恶毒后妈一样,恨不得把我掐死在病床上。

而我视同亲生的养子韩旦旦翻箱倒柜,把我的首饰包包等全部搜出来,准备拿去变卖供他挥霍。

“还是富家千金,就这么点破玩意,打发叫花子呢?”韩旦旦气急败坏,上来揪住我头发,砰砰往墙上撞。

“看你这可怜的狗样,实话告诉你吧,你没有不孕不育,婚检报告是我爸朋友伪造的。要不然你这种富家千金,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给我们当狗?”

韩旦旦得意地叫嚣,用那副小人得志的可恶嘴脸,说出令我眼前一黑的事实。

我气得浑身直抖,脑海里闪过种种画面。

原来,我从一开始就被算计了,老公,婆婆,还有养子养女,全部联合起来欺骗我,就是为了吃绝户。

在我父母死亡,我自己也瘫痪后,他们暴露本性,不但作践我,还要卷走我的财产!

我心脏狂跳,一口气接不上来,直接一命呜呼。

但,耳边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再一睁眼,我竟然好端端地站在房间里。

一看时间,竟然是五年前?

难道,老天爷看我前世过得太憋屈,给了我一个重生的机会?

正想着,一个书包重重砸在我脸上。

“老妖婆,你自己生不出孩子,还想阻碍我的幸福吗?我爸怎么会找你这么个麻烦精,你早点去死吧,省得在这招人恶心!”

才16岁的韩可可一脸怨毒,就因为我不许她年纪轻轻跟混混同居,她就这么辱骂我。

遥想起前世的光景,我对这个曾付出无数心血的养女寒心无比。

我没再像以前那样苦口婆心地劝阻,只是把书包丢回给她,任由她欢天喜地的奔向她的痞子男友。

没一会,韩旦旦也起床,吊儿郎当地朝我伸手,“喂,生活费。”

我掏出钱包,却被他一把抢过。

“扣死了,一两千还扭扭捏捏的,我爸真是眼瞎,找你这么个抠门废物!”

他跟人混社会,学得满口脏话,粗鲁得要命。

我也没再劝他学好,决心等他自生自灭。

2

我自认为是个好母亲,哪怕对没有血缘的养子女,也付出全部心血。

可最终换来的,却是他们的怨恨鄙夷。

归根结底,还是要“感谢”我那好丈夫,韩琛。

我径直开车到韩琛公司楼下,没提前打电话。

这家公司,名义上是韩琛一手创立的,但原本是我家子公司,且我爸无限给予资金和人脉支持,才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一个凤凰男,被我这个恋爱脑捧得太高,还真忘了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

我越过前台,径直往韩琛办公室走,不顾助理劝阻猛地推开房门。

里面两道纠缠的人影匆匆分开,慌乱之中把桌上文件撞翻一地。

看清了人,我惊喜地喊,“文静,你怎么也在这?”

我的好闺蜜文静,头发凌乱,衣领敞开着。

她气息不稳,妩媚地撩了一下发丝,冲我笑,“我刚来这家公司上班,来跟你老公打个招呼。”

我上前挽住文静的胳膊,又跟韩琛抱怨,“文静来了,你怎么也不跟我打个电话?”

韩琛显然没料到我会来个突袭,因为我平时对他太放心了,他压根没想象过,我突击查岗的画面。

“你来也不说一声,我好下楼接你。”他答非所问,但眼神很不悦,带着被我打断好事的怒气。

但即便是生气,他也会装得很体贴,让我为他的贴心而感动,从而责怪自己太过莽撞。

文静慢条斯理地整理衣领,阴阳怪气地说,“你可真幸福,琛哥这么爱你,让人好羡慕啊,我要是也能找到这么棒的老公就好了。”

她比大学时期多了一丝妩媚,眼神勾人得很,娇滴滴朝韩琛那边望去。

韩琛目光躲闪,把散落一地的文件捡起。

我请文静吃饭,她没推辞。

餐桌上,我笑问,“你还不找男朋友吗,跟咱们同班的可都脱单了。”

她伸出手来,抚摸小拇指上的戒指。

跟我和韩琛的婚戒非常像,看不出区别。

“我哪有你那么好命,富家千金,一毕业就跟高富帅老公结婚,什么都不用愁。”文静幽幽一叹,似笑非笑,“你这种人生赢家,不懂我的苦。”

我大大方方地说,“那倒是,我老公这么帅,我自己又有钱,还能无痛当妈,日子太顺畅了,一点刺激都没有。”

文静眼里闪烁一丝嫉妒。

我继续炫耀,韩琛对我多好,一对儿女有多贴心,婆婆又是多喜欢我。

文静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连饭都吃不下去,光喝水。

我嘱咐说:“文静啊,找男人就得找我老公这样的。你看,我没法给他生孩子,他都不嫌弃。你至少能生,不得找个比韩琛更好的?”

文静笑得意味深长,“你老公那么帅,比他更好的男人应该找不到了。”

我们心照不宣地笑起来。

3

晚上,婆婆打来电话。

她开口就说,“慧颖啊,再给你小叔买套学区房吧。你好歹是个大嫂,这种事就该放在心上,怎么总是要我提醒呢?”

唠唠叨叨说了半天,依旧是把我当冤大头。

婆婆每次找我,不是要房子车子票子,就是让我给她小儿子找工作找对象。

要求还很高,房子要面积大的,地段好的,车子要豪车,低于三十万的直喊垃圾。

也不想想,农村来的青年,没房没车,初中没毕业,张口就要娶大老板的千金,女方还得陪嫁房车和公司。

凭什么?

凭脸皮厚吗?

我实在有些厌烦了,张口打断,“妈,我不是刚给小叔买了一套公寓吗,怎么又要学区房了?”

婆婆在电话那边笑得合不拢嘴,“他找了个女朋友,连娃娃都怀上了。以后你侄子上学,不是需要那个什么,什么学区房吗?”

换做以前,我会为小叔高兴。

我“生不了”孩子,没法给韩琛一个完整的家。

如果他弟弟有了亲骨肉,也算我对他的一点补偿。

所以带着遗憾歉疚,我一次次被牵着鼻子走,用我和我父母的钱,去满足他们一家的胃口。

这哪是娶媳妇,分明是娶了个没脑子的,任凭摆布的自助银行。

这一次,我直接拒绝,“要学区房,就把之前的公寓卖了,首付应该够的。”

电话那边,婆婆一下子没声了。

半晌,她才开口,声音冷淡不少。

“你小叔还年轻,工作又丢了,以后要养媳妇养娃,哪有能力还贷款?你那么有钱,不会抠门成这样,要眼看着小叔一家被压垮吧?”

我冷笑,“没工作没存款,还敢结婚生孩子?一开始,你们就指望着我来养吧?”

婆婆毫不掩饰地说,“你要是能给我老韩家添男丁,我用得着指望别人的肚子?慧颖啊,我劝你想清楚,你生不出孩子来,以后,还不是靠你小叔的孩子养老?”

我生不出孩子?

呵呵。

这个手段高明得很啊,前世让我到死都在愧疚,一度以为是因为我生不了,韩琛才会出轨,跟别人生儿育女。

结果,我才是那个没脑子的冤大头。

电话里,我说,“妈,我预约了国外的专家,过两天就出国去检查。相信以现在的医疗手段,怎么都能给琛哥生个孩子。”

说完,我直接挂断。

不知道现在,婆婆有多惊慌失措,韩琛接到她报信后,又会用什么手段来搪塞我。

4

果然,韩琛下班回家后,对我板起一张脸。

他喜欢对我冷暴力,只要不理我,我自然会心慌,上去讨好他,满足他和他家人的一切条件。

平心而论,韩琛的确长得很帅,三十出头的人了,岁月让他越发风度翩翩,光是一张脸就很让人神魂颠倒。

我对韩琛一见钟情,准确说,是我掉进他为我编织的温柔陷阱里。

几年前,我们在商业晚宴上遇见。

我正跟好友交谈,转身时,红酒洒了韩琛满身。

我以为他会生气,不知所措地道歉,但他反过来安慰我。

抬眸刹那,我撞进他深邃温柔的眼神里,从此不可自拔。

越是相处,就越发现这人有多温文尔雅,稳重得体。

最重要的是,长得又高又帅,堪比电影明星。

自那以后,我主动追求他,他却总是欲擒故纵,说配不上我,又对我千万般好。

他是农村来的,而我是大城市的富家千金,他担心给不了我优渥的生活,也怕我爸妈不同意。

我发疯一样为他着迷,跟父母闹僵,差点断绝关系。

他在我父母面前低声下气,发誓会对我好。

直到婚检结果出来,我们的关系颠倒。

我先天性不孕不育,给不了他完整的家。

在我痛哭流涕的时候,他温柔给我擦拭眼泪,说,没关系,领养两个就好了。

一儿一女,凑成个好字。

我信以为真。

重生后,我想想这些话,只剩下好笑。

一直到晚上休息,我都没搭理韩琛。

换做往常,他对我冷脸,我早就卑微下贱地讨好他了。

我的反常,让他按捺不住,主动问我,“周慧颖,你今天怎么回事?”

我故作不解,“我怎么了?”

他气不打一处来,黑着脸说,“先是对我妈那种态度,然后又闹着要去国外检查,你是不是不想过了?”

我惊讶地说,“你没觉得你妈很不要脸,那你你自己去给你弟买房呗!还有,我去检查身体,也是想给你生个孩子,你慌什么?”

韩琛一时语塞,一个劲地瞪我,试图用冷暴力迫使我屈服。

我坦然自若地跟他对视,不再像以前那样,生怕他抛弃我这个“不能生育”的女人。

良久,他才又找到话术来pua我,“你家那么有钱,给我弟买套房怎么了?周慧颖,当初是你死活要嫁给我,我弟弟就是你弟弟!”

我冷笑,“韩琛,你搞清楚,你娶的是我,不是我爸妈。哪怕我爸妈再有钱,也不是你们把我当提款机的理由!”

我破天荒地拒绝韩琛的要求,掷地有声,令他哑口无言。

他满脸写着疑惑,不知道我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强硬。

“还有,你怎么又要去国外检查?当初给你检查的人是我好朋友,难道你不相信我?”

前世也是这样,每当我提出再去哪检查治疗,他总要跟我发火。

他呵斥我,是不是不相信他的好朋友,非得把我不能生孩子的事闹得沸沸扬扬,让亲戚们戳他脊梁骨。

等我气哭,他又来安慰,说他心疼我,不希望我受生育之苦,而且我们有旦旦和可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我总是被说服,怀揣着内疚和感激,被他耍得团团转。

5

我跟韩琛开始冷战。

他以为晾我几天我就会哭着求和,等着看我痛哭流涕的模样。

早上,我照例做了早饭,但只有自己这份。

他们一家三口起床,看见空空如也的饭桌,个个对我大发脾气。

韩可可把书包往桌上一拍,骂我:“你他妈又在作什么妖?天天搁那摆着一张死妈脸,谁欠你呢?”

韩旦旦也给我甩脸色,不耐烦地说,“给我钱,我出去吃。”

吃我的,住我的,日常由我精心照顾,却连声“妈”都不愿意叫。

我曾以为,他们自小没有父母,所以才这么没教养。只要我耐心养育,他们一定能改变。

然而,他们只是单纯恶心我。

前世的我到底哪根筋不对,居然能忍受一双没有血缘的“儿女”,这么对我大呼小叫?

我也来了气,冷笑,“好啊,既然这么不喜欢我,从今天开始,你们自己过吧!”

说完,我立马回房间收拾行李。

韩琛一直冷眼旁观,直到我拖着行李箱出门,他才呵斥,“你跟小孩子较什么劲?他们现在这样,还不是你没教育好?”

每次都是这样,两个孩子明显性格扭曲,我要管教,韩琛处处提防着,哪怕我语气稍重,他都把我当恶毒后妈,说我虐待孩子。

我不管了,他又要说,当初收养他们,就该负起责任,不能因为不听话就不要了。

好话坏话让他说尽了,我开始下意识地反思自己,觉得孩子们没被教养好,的确是我的责任。

但是这回,我不打算再纵容下去。

“韩琛,我回我爸妈家去,你的孩子,自己看着办吧。”

说完,我摔门而去。

韩琛惊愕不已,但高高在上的家庭地位让他没有追出来。

韩旦旦还等着我给生活费,本来想追,却被韩可可给拦下。

韩可可冲我的背影得意叫嚣,“滚就滚吧,这个家没了死女人更好!”

我开车回家,任凭这一家子怎么折腾。

前世,一场车祸夺取我父母的性命,我甚至来不及见他们最后一面。

我实在没想到,今生还有再见父母的机会,加之重生前后的种种,不由悲从中来。

回家后,我抱着母亲哭得撕心裂肺。

母亲心疼得不行,不断问我怎么了。满头白发的父亲焦灼踱步,又不好意思表露对我的关心。

我告诉父母,原来韩旦旦跟韩可可,是韩琛的亲骨肉。

韩琛18岁那年,跟同村里一女孩生下双胞胎,一直由他妈养在老家,对外说是亲戚的儿女。

我也没有不孕不育,是韩琛弄虚作假,好光明正大把儿女养在身边。

一直以来,那个家里全都知道这个事实,唯独我被蒙在鼓里。

听完我的叙述,父母差点气晕过去。

但他们很快安慰我,无论如何,他们永远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我很庆幸,上天可以给我从来的机会,让我再一次把握自己的命运。

6

我主动约文静喝咖啡,她来的时候,一副成熟女人的妩媚风韵。

她笑盈盈地转动手指上的戒指,问,“跟琛哥吵架了吗,脸色这么难看?”

我叹气,“我爸公司出了点状况,我都不敢跟韩琛说,只能找你诉苦。”

她一惊,“什么情况,严重吗?”

“我妈悄悄跟我说,快破产了。你也知道我爸那性格,不肯跟我讲清楚的。”我愁眉苦脸,快要哭出来。

文静安慰了我两句,又让我跟韩琛说一声。

我摇摇头,说,“别告诉琛哥,他最近也够烦心的。”

文静若有所思,没再说什么。

我接到韩可可的电话,让我回家一趟。

我依言回去,看到婆婆正坐在沙发上,高傲刻薄的模样宛如皇太后,相当不可一世。

“妈,您怎么来了?”我笑眯眯地问。

婆婆鼻孔朝天,看都不看我一眼,阴阳怪气地说,“电话里说不清楚,咱们当面讲。你这么晚才回来,是不是跟哪个野男人鬼混去了?”

“没有,我跟好闺蜜见个面。她家里可有钱了,我只是想多跟她拉拢关系,以后帮衬琛哥一把。”

婆婆狐疑地问,“那是得多有钱,还需要你去巴结?”

我绘声绘色地说,“我家里哪能跟她比呀,我爸是她爸手下的手下。她家在全球都有公司,我家算什么?”

婆婆很难想象,居然有人这么有钱。

“她结婚没有?”婆婆两眼放光,

我不动声色地说,“没呢,人家眼光高得很,一般男人根本看不上。”

婆婆眼珠子一转,开始盘算起来,都忘记要找我麻烦。

当晚,韩琛回来后,跟我分房睡,脸色阴沉得要命。

韩可可跟韩旦旦都没回来,一个估计在跟男朋友鬼混,一个跟狐朋狗友们不是赌博就是嫖娼。

这两个孩子都是农村长大的,婆婆对他们纵容溺爱过头,一味地任由他们抽烟喝酒,打群架宿网吧,从不加以正确引导。

我嫁进来后,不是让韩可可跟那些痞子保持距离,就是劝告韩旦旦远离黄赌毒,试图引领他们回到正途。

反倒是婆婆在那当好人,每当我要教训两个孩子,就死死护着他们,三人一起跟我唱反调。

我图什么呢?

想想以前,我真想狠狠抽自己一耳光。

7

婆婆在家里住下,打定主意不走了。

我也没再闹分居,偶尔会把文静请来做客。

婆婆对文静可谓狗腿到极点,几乎要当皇后来伺候,那副垂涎欲滴的嘴脸,就像看见肉骨头的狗。

文静受宠若惊,但婆婆的这番热情,让她滋生无尽的傲慢和满足。

“慧颖,你去做饭吧,我跟文静说说话。”

“慧颖,你去倒茶啊,没看见人文静杯子都空了吗?”

“慧颖,你开车送文静回家吧,万一路上出事可就不好了。”

婆婆把我使唤得团团转,我也任劳任怨,跟丫鬟一样伺候文静。

这么多年来,文静总觉得被我压了一头,唯独这种时候,会让她扬眉吐气,把我踩在脚下。

我开车送她回家,她说,“你婆婆人还挺好的。”

“是啊,她特别热情,而且好像很喜欢你。”我调笑,“外人看起来,肯定以为你们才是婆媳。”

文静得意得很,满脸笑容。

等我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韩旦旦又没回家,换做以前,我不知道急成什么样,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地打,惹得韩旦旦怒不可遏,几乎要对我拳脚交加。

这回我不管了,倒是韩琛有点急,质问我怎么不管孩子。

我说,“以前我管,你嫌我闹得家里吵闹不休,现在我不管,你又来责怪我。韩琛,我都快怀疑,你娶我,是不是就为了找个富家千金,来伺候你这对宝贝子女。”

韩琛一时语塞,一个劲地打量我,眼里疑惑得很。

婆婆在旁边安慰,“都十几岁的人了,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不也贪玩?要是他能跟你一样,反而还出息了!”

韩琛突然瞪她一眼,她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很紧张地朝我望来。

我当做没听到,只问了句,“可可回来了吗?”

韩琛有点累,揉了揉眉头,“她说,去女同学那住一晚。”

我低笑。

回来的路上,我看见韩可可跟她的混混男友醉倒在公园长椅上。

这个年纪最是春青懵懂,很容易做出出格的事情来。

前世,我会急得团团转,大费周章地把女儿带回来,任凭韩可可怎么跟我歇斯底里地吼叫撕打,也坚持不让她走错路。

做得越多,越是讨人嫌,何必呢?

8

韩琛突然来找我借钱,说公司周转不过来。

我躲避他的眼神,边洗碗边说,“我,我手头上也没什么钱。”

韩琛咄咄逼人地问,“爸妈那边呢?我就借一个季度,等资金回拢,连本带利一分不少。”

我心虚地低头,“琛哥,我跟他们闹翻了,实在是……要不这样吧,我手头里还有一套房,紧急售出去,你看怎么样?”

他瞥见我躲闪的模样,眼里闪过一丝不悦。

“算了,我再想别的办法。”

我刚松口气,他又问,“对了,最近好多公司破产倒闭,爸那边没什么问题吧?”

我一失手,盘子落地摔得粉碎。

“没,没有啊,一切正常,”我慌忙捡碎片,说,“挺好的,你别担心,我爸什么大风大浪没遇到过,没有跨不过去的坡坡坎坎。”

韩琛意味深长地看着我,我又说,“要不,你找文静问问吧。”

韩琛疑惑地说,“文静?她有钱?”

“她家里比我家厉害多了,”我说,“她其实才是隐藏的白富美,这么多年,也只有我才知道她家的真实情况。”

韩琛将信将疑,“她看起来不像是多有钱,你确定?”

“当然啊,以前她跟我说,这都是她爸要求的,不许对任何人,尤其是男人透露家底。”我笑着说,“毕竟那种人家,最怕的就是心怀不轨的女婿,所以得特别慎重。”

韩琛没什么底气地说,“是啊,现在这种人太多了,是得格外小心。”

我把碎片丢进垃圾桶里,“文静以前也跟我说,她得找个不贪慕虚荣,真心爱她的男人。所以结婚前,绝对不会透露自家的底。以后她男朋友发现真相,估计得笑疯。”

韩琛也笑起来,“的确是。”

没一会,韩琛说跟人约钓鱼,披上外套就走了。

我也联系了律师,将原本属于我的财产悄悄转移。

不属于韩琛的,哪怕是一分钱,我也不会留下。

9

韩琛一家对我越来越冷漠。

婆婆总是找我麻烦,恨我不给她小儿子买房,天天骂我抠门精。

韩旦旦也怪我不给他生活费,让他没法跟狐朋狗友们厮混,没法去赌场潇洒,摆不了阔绰。

至于韩可可,她很少回家,婆婆重男轻女,不怎么管。

韩琛也忙着跟文静献殷勤,更没时间管教儿女。

他总以为,我会管教的,如果儿女出了差错,我是最伤心难过的人。

文静来家里的频率越来越高,几乎成了女主人,而且很受优待,全家把她捧成皇后。

难得一家子都在,饭桌上,我被冷落,文静则众星捧月。

“文静啊,你最爱吃虾了,快让阿琛给你剥。”婆婆笑眯眯地捅了韩琛一下,韩琛立马放下筷子,给文静剥虾。

文静看了我一眼,嘴上说着“这样不好吧”,但得意的神色快要溢出来。

韩可可也变得孝顺懂事,甜滋滋地给文静挑菜,说,“阿姨,知道你今天要来,我特地做了这道拿手好菜,希望你能喜欢。”

文静笑着接过,“可可真乖,你妈妈总说你叛逆,我看完全不像啊。”

韩可可狠狠瞪我一眼,但面对文静,又是一副甜美可人的模样。

“阿姨,你别听我妈瞎说,她就是嫉妒我。”

文静不解,“她嫉妒你?”

“是啊,”韩可可得意洋洋地说,“你也知道,我妈生不了孩子,所以嫉妒我这个身体健康的女人!”

文静嘴上说着怎么会,但显然很高兴能从韩可可口中听到我的坏话。

韩旦旦也很委屈,跟文静告状,“我妈现在抠得要死,连生活费都不给我了。我跟人打游戏,装备跟不上,被血虐!”

文静大大方方地从包里取出一叠钞票,塞给韩旦旦,“你妈不给,阿姨给。来,拿去花!”

“谢谢阿姨!”韩旦旦欢天喜地,激动得不行。

文静也没忘记韩可可,又给了她一叠零花钱。

韩可可亲昵地抱住她,跟乖顺小猫一样撒欢,全家都在笑,其乐融融。

有奶就是娘,可换成是我,哪有这待遇?

我注意到,文静之前的LV包包,已经换成一个高仿的。

为讨好这对兄妹,花了不少钱了吧?

10

韩琛主动提出要跟我离婚。

我哭着求他,至少这时候不要往我心上插一刀。

“琛哥,我爸公司破产了,我现在走投无路,求求你不要离婚,帮帮我爸吧!”

韩琛一改往日的温文尔雅,冷冰冰地推开我,“周慧颖,你连给我弟弟买房都不肯,这么自私自利,还指望我帮你家渡过难关?”

婆婆得意洋洋地说,“周慧颖,实话跟你说吧,我儿子已经跟文静在一起了。而且,文静还怀孩子了!”

“什么?!”我大惊失色。

韩旦旦幸灾乐祸地帮腔,“活该!谁叫你越来越抠,连零花钱都不给我?幸好有文静阿姨在,以后,我就是真正的富家少爷了!”

他似乎幻想起以后无限给游戏氪金,在网吧通宵,赌场里挥霍的场面,笑得眼睛被挤成一条缝。

韩可可更是过分,大声吆喝,“你这种不下蛋的老妖婆,可算能滚蛋了!你都不知道,我每回看见你有多恶心!”

我哭哭啼啼地说,“可可,你也不愿意替妈妈说话吗?”

“滚吧,你也配当我妈?我妈以后是文静阿姨,少往自己脸上贴金!”韩可可大声说,“你就是个不下蛋的母鸡,我爸娶了你,真是倒了血霉了!”

韩旦旦也歪着嘴吼,“你赶紧滚吧,文静阿姨有钱有势的,你坚持不肯离,万一惹她生气,她让她爸弄死你们,连命都保不住!”

“就是,还指望赖在我们家能有什么好处呢?门都没有!”韩可可得意忘形,明明才十几岁,可那张脸,跟她奶奶一样刻薄扭曲。

再继续争执也没用了,我只得含泪跟韩琛离婚。

这婚离得异常顺畅,韩琛迫不及待要摆脱我这个破产的女人,跟妩媚妖娆还有钱的文静在一起。

民政局大门口,韩琛装模作样地劝,“忘掉我吧,别想不开。好歹夫妻一场,我还是希望,你以后能过得幸福。”

我笑起来。

我当然会过得很好。

但是韩琛,你的报应开始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