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玩家聚集地

这里的故事比生活苦一万倍。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有一个控制欲极强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男朋友在直播中为我办了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

全网都在叫嚣着让我同意,我却只觉得窒息。

他只有在人前装得深情,背地里他控制我、道德绑架我,让我不敢离开他。


1

“被未婚妻单方面分手以后怎么办?”

在发出这一条包含了“在KTV流泪唱情歌”“对着夜空大声呼喊”以及“喝醉了酒默默坐在沙发上流泪”的视频后,李克唯关掉了手机、扔掉了酒瓶,然后走出酒店房间来到游泳池内,一跃跳了进去。

第二天,看着那条“网红李克唯为爱自杀”热搜的王娇花对方简明赞叹:“哇,这李克唯都和他未婚妻闹成这样了程总还想着要帮他们和好赚他们的钱,他可真不愧是眼里只看得到钱的资本家!”

方简明摆弄着自己面前的那盆绿油油的小葱笑了笑,“你不用理他,我们这种帮人调解的工作,顺其自然就行了。有没有缘分那还是要看上天怎么安排他们咯。”

“那可不行。”王娇花看了一眼自己刚离开电脑键盘的漂亮指甲,“人家可是还想要奖金呢。”

完不成程总给的kpi,奖金又从何而来呢?

所以王娇花很积极地催着方简明陪她去找李克唯的未婚妻代乐乐。

方简明不想去,他是一个能不操心就不想操心的主儿。可是他抹不开面子拒绝这位王娇花姑娘。虽然他们才认识没几天,但这位娇小姐可一点儿不拿他当生人。

他拿了衣服跟在后面走,门头的风铃一下挂住了他的衬衫,他扭头拨下来,眼睛正好撇到挂在墙上的那块招牌:婚前公关部。

这是一个由著名婚礼策划公司麦西婚策独立出来的一个工作室。

有多独立呢?

它远离麦西的大本营,独自座落在一个叫“紫苑创意园”的园区内,和一众咖啡店、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